close

今天又下低溫了--36.29,應該會今天或明天來吧,早上理智上告訴自己這樣 但是感性上還是忍不住想去驗驗看,會不會是我黃體不足,其實有懷孕了但是黃體不夠又沒了(後來證明是我想太多了!) 結果驗孕試紙上當然是非常強而有力的一條線。 


中午出門前~ 開始有少量鮮血,果然 小紅報到了,一邊心想這也是量體溫的好處,提前知道何時該預防小紅炸到。一邊心情上是一陣放心又一陣灰心,有點小複雜,但還是開心多一點,至少有來就好,可以趕快開始下一個週期的努力。 

這個月跟老公配合的有經驗了,每天早上他出門我起床前,會將溫度計塞到我嘴巴裡,也算是貼心的叫我起床吧~

然後開始學著用排卵試紙,一開始居然沒留意到排卵試紙跟驗孕試紙不同,是不可以用晨尿的,因為濃度會太強影響測驗結果,結果那幾天都是明顯的2條線,還那悶著怎麼回事,搞得該做不是,不做又不放心,最後索性罷工,雖然排卵試紙的不當使用讓我們錯過了黃金時期,但是有了這經驗,下個月一定能好好"做人"。。網路上有很多前輩分享使用排卵試紙的方法,功課真的要做足,才能事半功倍。

 

說到事半功倍,我們也開始吃孕前維他命摟~

雖然說維他命這東西要持續吃3個月以上才能見效,但我吃了一個月澳洲的明星孕前維他命 BLACKMORES CONCEIVEWELL GOLD,這個月體溫曲線比之前好很多,雖然不習慣看到自己高溫期超過10天,這個月有12天的高溫確實讓我跟老公開心了一下,還一度以為溫開水來摟~ 結果雖然詐胡~ 卻讓我們提前感受到之後的喜悅,一定會有寶寶的,才更要珍惜現在2個人甜蜜的日子。BLACKMORES是好東西但是網站上大家推崇的英國品牌VITABIOTICS PREGNACARE his&her CONCEPTION也很吸引我們,因為他有專門給男生吃的,網路上訂購連運費跟BLACKMORES差不多價格,剛好澳洲這個也將要吃完了,所以下個周期要改吃英國的了
,希望能有好消息阿~

但是這個CONCEPTION維他命 MC來時也可以吃的嗎??

分享一下這個週期的體溫表

備孕週期一 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菲達人妻在雪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